咕咕鸽食用指南

全年在墙头乱爬,wb同名链接被吞私我

SWEET TIME

美少女日记AU

设定有改动,橄榄球后卫Hal/甜品店招待生Barry。青梅竹马设定。

夹杂了一点三代绿红。

照旧,OOC属于我一切美好的时间属于他们,情人节快乐!




最近Hal来这里躲藏的次数变多了。

Barry擦着杯子看着在吧台前跟Oli抱怨个不停的人稍微有点困惑,又把目光挪到外面拉着女伴的手正在说什么的carol身上。甜蜜正义是他们聚会的首选地点,嘿,这里可是有整个大都会最美味的甜点和…距离他们高中最短的距离,年轻的英雄们需要在战斗之外的闲暇时间有一个放松的地方。所以也无怪本就追着心上人到处跑的Carol天天来围追堵截,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进来而已。他又看了一眼酗奶消愁的同班发小,收到了绿箭侠的手势只得无奈的耸了耸肩转身去给他们倒上两杯苹果果汁。

“Barry——你能想象吗?就因为一个节日!她追着我从学校球场跑遍了大半个城市跑到了你这里!”搁置下杯子的年轻侍应生的袖子被紧紧抓住了,他有点惊奇的发现好友身边的金发男孩不见了,然后他警觉的看向门口却只抓住了绿箭侠逃跑的背影。Barry震惊的瞪大了他温和的蓝眼睛,他就这么逃走了?!给他留下来了一个“烂醉如泥”的灯侠和他俩的账单?不过Hal压根就没有喝酒精饮料,现在这个样子纯粹是“他被自己的哀愁灌醉了灵魂,他可怜的躯壳里面被情丝缠绕成了一个忧郁的蝴蝶在他的心里轻柔的扇动翅膀。用爱把他感化吧,Yo,brother!”Barry这么干巴巴的念着Oli给他发来的短信,后面还缀了一个丘比特和爱心的图标。

...恶。

学校公认的好好先生Barry Allen最后还是在围裙上擦了擦手端过来一份超大号巧克力芭菲,撒满了他最爱的彩虹糖霜又私心加了一只香草甜甜圈在上面那种,坐在了Hal对面,“可是那不是什么普通节日,那是情人节,Hal。没有人会不想和喜欢的人在这一天去约会——嘿,不行,甜甜圈是我的!”他从一脸郁卒但手上动作一点都不含糊的Hal嘴边夺回自己的小点心,警惕的把它安全送进肚子里才接着说下去,“而且鉴于你是Hal Jordan,我觉得想约你的女孩子可能能从大都会排到哥谭去。......如果Carol没有因此生气的话?”

“Barryyyyy,我的好兄弟!这恰恰就是原因所在。我是整个大都会最帅的那一个男人,嗯哼,一个。我觉得你也这么认为,所以我的魅力无人可挡。但是我不能答应她,我不能。”Hal挥着勺子从Barry的芭菲里带走了一大勺它的躯体难过的塞进嘴里,“她有时候简直令我害怕你知道吗?”

“...我想,全班都知道?”Barry看一眼蔫巴巴的好友,有点担忧的皱着眉头把玻璃杯往中间推了一点点。“想开一点,至少不是全校。”

然后他看见Hal好像更难过了。

“我不会和她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灯团关系之间的事情。”绿灯侠幽幽的叹了一口气沉下嗓音,更加明目张胆的把勺子伸进他挚友的甜品里并且无比心安理得,而年轻的招待生沉浸在了他对好友遭遇以及心理路程的幻想之中满脸难过——Hal能从那张脸上看见四只Oli手拉手跳小天鹅这种悲伤的剧情,或者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不太能分得清这些文绉绉的高雅艺术——而对这种行为甚至可以说是视而不见,“而且我不太想让她伤心...如果她会是伤心而不是把我撕成两半的话。”

“她当然会伤心,毕竟她是那样的喜欢你,嗯...应该不会?如果真的是那种情况我会把你拼回来的。”Barry也忧郁的叹了一口气从冰淇淋的另一侧铲了一勺放进嘴里,他看上去诚恳极了。“不过这是情人节兄弟,情人节!你要不要试着...?”

“...我宁可去看Oli和Z吵架。”运动员打断了他的建议,揽过他的肩膀靠得近了一些压低了声音而有点神秘兮兮的,“那你呢兄弟?Steve肯定会约Diana,小鸟...小鸟谁知道会飞到哪,山羊胡子混球那一天有情人节演出,小鱼男孩肯定没有人约除了小学女生放假。你有约会邀请吗?或者Babs会有空?”

Barry茫然的咬着勺子反应了半天才想出来这绕了一大圈背后的八卦意味,他恍然大悟般捶了捶手心开始回想,几乎是瞬间就浏览完了记忆以一种惊喜的语调开口,“我没有收到邀约也没有邀请别人!你说Babs?她说要和别的姑娘们一起帮Diana策划活动恐怕不能答应你了。”语毕还颇为遗憾的拍了拍Hal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臂。

茫然于他为什么会是这种理解,而且也没有想约蝙蝠女孩意思的Hal明面上还是忧愁的像看见表弟又上电视而自己被法制新闻批评的Kara,“Barry,我们是好兄弟吗?”

被点名的闪电侠警觉的从这句话里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以绿灯侠看不清楚的速度迅速解决了所有的冰淇淋连一点糖霜都没剩下,甚至去洗干净了杯子放回原处仿佛它本来就这么干净。他很清楚的记着上次、上上次Hal这么说都是为了什么无聊又让他窘迫的事,虽然他对所有人都没什么脾气,但是出于一点他自己都不太清楚的原因他对Hal格外记仇直接甩出了拒绝三连,“不行,不可以,没得商量。”

“你还没有听我想做什么呢!”Hal撩了撩额发拢着他肩膀搂近了一些,穿着工作服的闪电侠柔软的金发蹭在他的颈窝里有点痒痒,“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们现在还是同一个团队的成员,我们是好兄弟,好朋友,好搭档对吗?你再想一想是谁在闪电侠上课偷吃糖果的时候及时帮他藏好了糖纸?是谁在闪电侠饥饿的送餐时请他吃了五人份的塔可?”为表示诚恳他还努力睁大了眼睛。

“嗯——好吧Hal,只是因为这次的情况很特殊。”Barry想了想勉为其难的认可了这个理由,男孩眨了眨圆润的蓝眼睛咬着指甲开始猜想他的好友会给他什么样的请求,鉴于他们两个一个几乎不会拒绝人另外一个又会利用这点得寸进尺,所以这个请求的内容区间被灯侠单方面拓宽了不少。“你打算怎么做?”

“到那一天你就会知道了,Bar.”

“.......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Barry看着逼近的Hal满脸抗拒和惊恐,然后他被扣上了腕子锁在了橄榄球后卫和更衣柜之间,干巴巴的吞了吞口水,“我后悔答应你了,你真是个天才!”

“晚了兄弟。”Hal洋洋得意地咧出一个标准的八齿微笑,落了视线在Barry身上满意的吹了声口哨,在好友的凝视中尾音拐了弯带出比灯戒大不了几圈的心虚。“我想了一晚上,连睡前护肤水都忘记涂!你看这样既可以保证Carol不会看见我找其他的女孩子而撕了我们俩还不会毁了情人节,毕竟我们去年前年前前前....总之都是一起过的!”

金发男孩想张嘴辩驳如“是你说你不应该为了一朵花朵放弃整个春天这个破理由才会没有人陪的”或者“情人节店里客流量太大连来帮忙的Wally都忙到脚不沾地实在没空”“Carol会杀了我的,在一个班不是更好下手了吗”但他只是张了张嘴没说什么,2月最浪漫的日子也许的确不能被他毁掉。这个主意对他来说……其实也没有很糟糕?他想象了一下那种画面不觉有点脸红,他看着友人“你说的对Ha...嘿,Gath?!”

海少侠有点尴尬的收起了手机,丢下一句“对不起打扰了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时光我什么都没看见”就头也不回的跑了。留下两人面面相觑。

“所以,你同意这个计划了?”

“当然啦,谁让你是Hal。”


Oliver·Queen此刻正在情人节的舞台上作为新剧的男主角享受观众们的注视,今天作为一个特别的日子,戏剧社的演出也格外卖座。按照剧本,他应该在这个潇洒帅气的转身之后面向台下热情的观众们,扯过垂下的藤蔓荡过大半个舞台接上一个标准而优美的后空翻落在女主面前向她念出表白的誓词然后赢得热烈的掌声,一切都如此的完美,毕竟对于绿箭侠来说这只是小菜一碟。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自我感觉的,他今天的状态好的出奇,连披风甩起来的弧度都恰到好处的帅气——如果之后没有因为瞥见观众席的那一刹那而震惊地将单膝跪地变成双膝着地的话。

饰演女主角的Zatana刚刚结束自己的那一大段高亢婉转的独白,纤长羽睫半阖循着剧情侧过脸深情款款的低下头...就对上了满脸活见鬼表情的Oliver,还是结结实实跪在她面前大有一种下一秒就要大喊“妈我错了你不要揍我”的姿势。

只有Oliver一个人看见了Zatana霎时狰狞的表情,但是他现在暂时宕机的大脑十分善解人意的替他屏蔽了法师小姐从后槽牙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磨出来的低声咆哮,同时以每秒二十帧的速度把他刚刚惊鸿一瞥看见的画面滚动播放。

操他的,为什么绿灯侠和闪电侠会手牵手坐在观众席还旁若无人的接吻?!

导致绿箭侠会在谢幕之后被魔法师追杀的两个罪魁祸首全然不知道为了不打扰别人而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行为在隔了老远的好友眼里变成什么样,他俩现在的话题正在从剧情转换到一会去哪里解决午餐问题。

好不容易磕磕绊绊捱过了整场演出,连蹦带跳的闪避过出离愤怒的法师丢过来的不知名法术轰炸——鉴于他还不想变成什么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箭侠。Oliver从通风管道探出脑袋确认自己不在以Zatana为圆心,十根魔法杖的长度为半径的攻击范围之内才轻手轻脚的跳下来,还没等松一口气就被拍了拍肩膀。

Barry发誓在此之前从来不知道他的好友能发出能媲美毒藤女看见有人摘花时的尖叫,于是他在一手一个抓起他们转移阵地免得被万众瞩目时不由得走神思考起Oli改行唱男高音这件事的可能性。

在他们再次确认过安全后,三个男孩蹲在走廊的垃圾桶后长长的呼出一口气。Oliver刚想说什么就看见了他的两个好友在这种姿势下还紧握在一起的手,于是他换了一种表情,故作轻松云淡风轻仿佛对此毫不在意但被迫切的眼神出卖了隐藏的八卦心情,“你们终于决定公开了?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Hal疑惑的和Barry交换了一个眼神,从对方明亮的蓝眼睛里得到了一个同样迷茫的目光,视线相交的电光火石之间他们十分默契的同时看向Oli。

“不是!”Barry想了想今天Oli应该是他俩碰见的第一个熟人于是摇了摇头,而身边的Hal则想起来他们此行要【公开】的任务便郑重其事的重重点了一下脑袋。“是啊。”

箭侠被他们搞得迷糊,还没问个清楚就看见他俩震惊的又互相看了一眼对方,然后又视死如归的交换了答案同时报了出来。“不是/是的。”

“...我的意思是你是第一个!”Barry仗着天赋一把捂上灯侠的嘴给了已经满眼纠结的Oli一个准确的结论。

“说真的伙计们,你们要知道我已经熟读并揣摩了多部剧目,真的不在意这种事情。你们——我真挚的朋友们,无论你们以后关系怎么样,至少我们现在是同一个团体活动的好兄弟,我以我的弓与箭立誓,我将永远会真诚的祝福你们的感情。”

“呃...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但是谢了兄弟。”Hal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拉着Barry向后退了几步甚至开始转身逃跑,“但是作为兄弟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Z她就在你身后...”

一路狂奔逃出礼堂且毫无芥蒂的把绿箭侠留给暴走法师的二人极其自然的像街道上的其他情侣一样把手握在了一起,Hal拢着他的手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除了内心翻涌的奇异感觉之外他俩至少表面上还都一切正常。

其实他们本来就没少牵手,小时候他们会拉着手去学校或者爬上滑滑梯的顶端,长大之后也没少掰手腕或者击掌之类,但是那种感觉和现在又不一样。Barry难得耐下心来老实的让他的手被紧握着呆在Hal的外套口袋里,出于某种他搞不清楚的情愫,他现在暂时不想让自己挣脱另一只手的温暖桎梏。是真的很暖和,他鬼使神差的用神速力作了个小小的弊去偷瞄Hal的口袋,却不小心和同样这么做的Hal撞上了视线。于是神速者瞬间把脸转了过来欲盖弥彰的看向刚刚飘落的雪花假装毫不在乎这件事,他是不自觉的在偷看Hal拉着他的手吗?这不应该,他应该感觉羞愧而不是有点开心的。但是他发现他真的很高兴,就像尝到了刚刚端出烤箱淋上他最喜欢的枫糖浆的黄油小曲奇,软软脆脆又带着热乎乎的甜意。这是为什么?Hal并不是小曲奇。Barry有些困惑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Hal其实没有发觉神速者的小动作,因为他现在真的很紧张,甚至没有让Barry的动作在他的视网膜留下残影。这大约快赶上他从守护者手里接过指环念出誓词的那一天的紧张了,Hal自以为隐秘的看了一眼口袋确认它们确实存在不是自己的幻想之后又收回了视线。他拜托Jessica在今天拖走了Carol,不知道绿灯侠姑娘怎么做到的,但从他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星蓝石的追杀来看她应该成功了。他察觉到神速者的手正安静的呆在他的掌心里,肌肤紧贴呆在口袋里甚至有些汗津津的。但他不想松手,毕竟这样的时间可不多。

他喜欢Barry,但是Barry看上去却并不是这样想的。闪电侠总是脾气最好的那一个,他喜欢着并且友善对待每一个人。他们抢夺过同一只玩具熊,也一起在圣诞节做过唱诗班的小天使,一起在被窝里叽叽咕咕的讨论漫画剧情直到在对方怀里不知不觉的睡过去,到现在他们还是会一起拯救这个世界。如果Barry愿意和他在一起那他们早就在一起了不是吗?Hal有点难过,他想起之前对他表白的那一次,Barry没有戴上制服兜帽,耀眼的金发在星幕之下也让他觉得在闪闪发光,他们并肩坐在夜晚的高楼顶分享最后一盒海鲜披萨。他没忍住就冲动的表了白,然后来自中心城的男孩友好的对他露出一个笑容,如果他没有在说也喜欢他之后认真的掰着手指又数出一串名字就更好了。他真的不甘心就这么放弃,所以他策划了今天的计划。至少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还好。

甜蜜正义,拥有大都会最美味的甜点和最快速的服务,尽管此时它的店面被热情的顾客挤得满满当当,但吃完一顿二人午餐的Hal和Barry还是决定回这里来消磨一下时间,作为甜蜜正义的优秀(且唯一的)招待生兼甜点师,Barry总是有一点特权的,比如留下一张通常作为姑娘们基地入口的空桌子。

“欢迎光临——嘿、Barry!”推门时门上的小铃铛唤来了忙碌的招待生,红发男孩在回头看见他们的一瞬间眼睛亮了亮惊喜的喊了出来,Hal感觉只是眼前一花就见到已经将手里的托盘放在客人桌上的招待生出现在了他们面前。男孩看上去年龄和他们相仿,有着明亮的绿眼睛还有一点小雀斑,他过来给了Barry一个拥抱然后又上下打量了一下Hal,目光在他们相扣的手上停留了几秒钟又露出来一个促狭的狡黠笑意。“这就是你今天把我喊过来代班的原因吗,我可忙到把Bart也叫过来帮忙了。”

“你肯定还顺带叫来了Kyle。”Barry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正好看见穿着小天使服饰脑袋上顶着托盘在人群中乐此不疲的来回灵活穿梭,因为长相可爱而被女性客人频频塞糖果的棕发小孩,Hal屈指摸了摸下巴目测那个和Gath差不多高的孩子长得和他的Barry还有几分相似。“Hal,这是我跟你说过的Wally,那个小点的是Bart。Wally这是Hal.”

“Kyle被我指挥去买材料去了,毕竟我既想约会又想帮到你的忙不是吗。”红发男孩笑嘻嘻的拍了拍Hal肩膀朝他们俩指了指空着的桌子,“情人节的小天使嘛,谁比Bart更合适呢?今天的菜单就由我来吧,祝你们有个美好的约会时光。这一次芭菲要几杯?当然,如果你们要还像上次那样吃一杯也可以?...老板说的不关我事。”

“真不敢相信他会这么说出来而且毫不惊奇。”Barry在落座之后看着对面的Hal满脸惊奇,他用指尖飞快地敲打着铺着蕾丝花边桌布的桌面,这些他平日里再熟悉不过的事物此时让他觉得别扭极了。“明明我们其实...并不算情侣?他们看不出来吗?”

“事实上Barry,他们可能甚至觉得这很正常?Barry你要知道他们都觉得我们已经在一起了。”Hal向他指了指在吧台边看着他们窃窃私语的Wally和一个有点眼熟的黑发男孩,大概就是他们口中的Kyle?然后他轻咳一声把神速者的注意力再次拉回来,他在桌子下面捏紧了自己的灯戒,鼓起勇气注视着Barry的眼睛“正常好朋友是不会像我们一样的,我承认我有一点故意而为。我很抱歉我应该感到羞愧的,但是我之前在星星下对你说的话都是真的,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欢你Barry。如果这让你感觉厌烦也没有关系,但是我想让你知道。

“我的意思是,Barry...你介意明年和我继续过情人节吗?”他看向有点呆滞的男孩犹豫片刻还是开了口。

“嗯——不。”缓过来神想明白的金发男孩看着瞬间沮丧下去的棕发男孩的脸露出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容“你知道的,我的耐心有点不够。如果你想的话我们明天也可以约会?”

评论 ( 5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鸽食用指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