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鸽食用指南

全年在墙头乱爬,wb同名链接被吞私我

二十四字微小说。

上交党费
瞎几把摸鱼。绝对超过了字数。x
.食用愉快

Adventure冒险
周泽楷看着面前的裙子控诉的看一眼江波涛。
那人微笑着开口:“愿赌服输喔小周 。”

Angst焦虑
周泽楷拿着台词本看着对面的女搭档欲言又止。
今天江没有来。

Crackfic片段
周泽楷在江波涛咬着冰棍过去的时候探身咬了一口,又给了他的男朋友一个凉丝丝的吻。

Crime背德
“等等,小周...我是你哥哥..别咬!”
“不管。”

Crossover混合同人
江波涛看着手机里的游戏界面有点无奈。
为什么ssr他只能抽到周泽楷的羁绊呢?

Death死亡
一枪穿云睁大了眼,颤抖的指尖只能触碰到魔剑士冰凉的面颊和毫无光泽的长发。
直到笑歌自若冷漠的丢个复活术过来。

Fantasy幻想
一枪穿云撑着脑袋看着正在和吴霜钩月切磋的无浪微微抿出一个浅笑。
商城新出了兔耳头饰,回来试试?

Frist time第一次
无浪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看着满脸愧疚的一枪穿云痛苦的动了动手指。
“说真的穿云,没有点烹饪技能就不要玩这个。你知道中毒和虚弱双debuff叠加八层的感觉吗?”

Fluffy轻松
夏休期周泽楷和江波涛会出去旅行,十指相扣穿过微染雾气的小巷。

Kinky怪癖
江波涛在床上喜欢周泽楷不脱衬衫。
其实怎么样都很帅。

Parody仿效
周泽楷想像江波涛一样完成发布会的发言任务,他张了张口对上江波涛鼓励的目光。
“嗯,大家都很不错。”

Poetry诗歌
江波涛的抽屉里有一叠周泽楷写给他的情诗,情深意切富有韵律。
人家是话少了点可是不代表人家不会写啊。

Romance浪漫
无浪握着天链剑柄低声吟唱,一枪穿云饶有兴趣的发觉一记星云波动剑在他身侧围成了一颗心把他圈在其中。

Sci-fi科幻
“无浪和一枪穿云的精神耦合程度达到了90%”
“我和江也一样。”

Smut情色
江波涛进门的时候周泽楷刚刚从浴室里出来,发尾上的水珠划过麦色肌肤蜿蜒过紧实小腹没入浴巾下的人鱼线,露出来的双腿修长笔直,线条赏心悦目。
“回来了?”

Spiritual心灵
有人说江波涛周语十级的原因是他会读心术。
大概是心意相通。

Suspense悬念
距离周泽楷发短信告白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江波涛玩荣耀是因为一个非常好看的大哥哥。
“我在荣耀等你。”

Western西部风格
一枪穿云骑着马赶回营地的时候,无浪在把那头偷袭营地的美洲狮摁在地上摩擦。
“当你浪哥是什么小饼干吗?下回长点记性。”

Garystu大众情人(男)
就是周泽楷本周。
可他只想做一个人的情人。

AU平行空间
轮回的黑龙今天捡到了一只塞壬。
长得可爱唱歌好听的那种。

OOC个性偏差
“小江小江我们今天去哪吃饭啊?我觉得楼下的小笼包不好吃了我想换个口味我们去吃火锅好不好嘛?”
“嗯?嗯。”

OMC原创女性角色
大家好我是周沂,爸爸说妈妈名字水多所以我也是三点水。可是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是女孩子啊。
不过对门江叔叔会不会知道什么?

UST未解决情欲
电话里小江模模糊糊的低声喘息让周泽楷的眸子暗了暗。
该死,发情期提前了。

PWP无实意,狭义上/床
等我高考回来开.. ._(:з)∠)_

评论 ( 4 )
热度 ( 69 )

© 咕咕鸽食用指南 | Powered by LOFTER